与其在别人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与其在别人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与其在别人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OSSOTO初尝试

说了很久想去
终于去了

还没进去时
我看了building一下
我的心里真的很担心
很担心
进了电梯我真心想回家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电梯门一开
我惊呆了
我看到了另一个世界
哈哈




















整个装潢就是赞
真的好喜欢

由于我们是星期六去
所以最低消费是RM128
也就是说你需要选择一个配套
我选了脚底按摩
真心舒服

还一边看电影一边做按摩
整个就是舒服
哈哈
当然他的电影是他选了播
如果你想看的电影没有你可以自行到电脑休息房自己上网找
哈哈

那里也全天候提供食物让你吃到饱




















是不是很好料
哈哈哈

当然除了吃吃吃
我们也去泡泡澡




















好害羞
虽然都是女人
但是
还是好害羞
哈哈

还有小小鱼咬你的臭脚丫
哈哈
觉得好痒
哈哈


















真的很舒服
在那里
真的可以好好地放松

























真的
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吃
哈哈
他那里的咖里鱼蛋好好吃
茶叶蛋就真的还好
不入味





















可是到了晚上
我们竟然找不到地方睡
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
还有就是睡觉时有个人的呼噜声真的太夸张
我第一次听到有如打雷声的呼噜声
真的很难睡

这里真的是个可以很好放松的好去处
没去过真的需要去见识见识
哈哈
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